蜜桃雪顶

圣域中学:绯闻的诞生

文搬自半次元



注:1、决定好了,贵鬼还是叫“穆先生 2、人物性格可能ooc

“沙加同学!”穆脸红的找到沙加。


“穆同学,怎么了?”沙加温柔的问,“下午的自习课,你能不能帮我补习一下功课?”穆的脸更红了,“可以啊!”“谢谢!”“不客气!”




第二天……




校报上登上了一条这样的新闻:震惊!穆居然对沙加脸红!沙穆二人关系不一般!学校里顿时炸开了锅。


“沙加学长,您和穆学长是什么关系?”(不动)“沙加,你和穆先生是不是有奸情?”(一辉)“沙加学长,穆先生现在正躲在白羊座宿舍不敢见人呢!您去把绯闻解释清楚吧!”(贵鬼)


沙加接过校报,一看就知道是谁干的,气冲冲的去找撒加:“说!是不是你!”本以为撒加会抵赖,没想到撒加居然承认了:“没错啊!是我和艾俄洛斯一起干的!(大艾:啊啾!奇怪,谁在念我?)谁让你最近和穆来往那么多?”“好!你等着!”沙加又气冲冲的走了。




三天后……




校报上的新闻变成了:震惊!撒加和艾俄洛斯放学后一起手拉手去超市!大艾撒有奸情实锤!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