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桃雪顶

关于喜欢的问题(tfp)

救护车:威震天!


威震天:哟!这不是汽车人的大夫吗?来找我干什么?


救护车:我想问你一个问题!


威震天:什么问题?


救护车:你……是不是喜欢我?


威震天:嗯?


救护车:我问你是不是喜欢我!


威震天:我还以为是什么呢!原来是这个啊……


救护车:所以你到底喜不喜欢我?


威震天:告诉你吧!大夫,我也不知道,哈哈哈哈!


救护车:……





回到基地……

救护车:所以威震天到底喜不喜欢我?

千斤顶:别再纠结这个问题了,大夫,想想其他的!

救护车:别叫我大夫!(扔扳手)

千斤顶:哎哟!






(注:千救友情向,我可能是唯一嗑千斤顶和救护车友情的)

评论(4)

热度(4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