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桃雪顶

g1威震天:说实话,看完了整部《雷霆舰队》,我觉得那个甲壳虫的自己就是个不懂得珍惜的渣男!

tfp威震天:我也这么觉得,性格好又忠诚的红蜘蛛,我们做梦都想要一个!他倒好!就知道排斥打骂他!

赛博志威震天:关键是那个红蜘蛛居然还愿意跟着他,换做我是那个红蜘蛛,对这种炉渣我早就死心放弃了!还不如让红蜘蛛和里面的那个擎天柱在一起。

sg威震天:我同意,《雷霆舰队》里面的擎天柱性格可比那个甲壳虫炉渣好多了,这也是我唯一一个希望能跟擎天柱跑掉的红蜘蛛!

g1威震天:同意+1

tfp威震天:同意+2



a版威震天:阿嚏!谁在说我坏话?

评论(3)

热度(7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