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桃雪顶

红优 费米

文搬自半次元




红莲和优一郎一起出去

优一郎:哎呀!

优一郎:没事!只是不小心被石头绊了一下!

红莲:快!让我看看有没有受伤!

优一郎:谢谢!不过真的没关系!

红莲:让我看一下,万一真的受伤了我会心疼的!




一旁路过的费里德看见了:这有什么难的!我也会!

米迦尔:哎呀!

费里德:亲爱的米迦,你怎么了?

米迦尔:哦!刚刚不小心滑了一下而已!不用你担心!

费里德:我怎么可能会不担心呢?来!让我看看你有没有受伤!

米迦尔:我再说一遍!不用你担心!你要是再敢多管闲事你今晚就别和我一起睡!

费里德:……(内心:怎么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样啊?)






(对了!蜜桃在半次元也有号,叫“风天舞冰君”哦!)

评论(2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