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桃雪顶

辛:悟饭,我有话跟你说。

孙悟饭:界王神大人,有什么事吗?

辛:可不可以……做我们第七宇宙的后补界王神?

孙悟饭:啊?界王神大人!您没在开玩笑吧?我做第七宇宙的后补界王神?我不行啊?

比鲁斯:就是!你也别这么快就下决定!

辛:特兰克斯(未来)都放弃界王神弟子这个身份了,我总得找个人继承自己的位置吧?再说了你不也想让悟空做第七宇宙的候补破坏神、当你的继承者吗?

(孙悟空:阿嚏!贝吉塔:感冒了吗?孙悟空:不知道!但是总感觉有人在背后念叨我!)

比鲁斯:你……好吧!算你狠!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吧!

孙悟饭:可是……界王神大人,有一个问题,我跟您不一样……

辛(拍了拍悟饭的肩膀):没事!只要有信心,就算我们不一样,你也可以成为界王神!好啦!就这么定了!我看好你!

辛和比鲁斯都走了

留下孙悟饭一人原地石化






(不好意思哈!蜜桃第一次写龙珠同人文,人设可能会ooc,请大家慎看哈!)


评论(3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