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桃雪顶

吃醋的黑空(四)

黑悟空(开心):太好了!孙悟饭那家伙开始帮我了!


这边悟饭正在想着今天该用什么法子帮黑悟空和扎马斯助攻


黑悟空:喂!界王神辛,你看到扎马斯了吗?

辛:扎马斯啊!他现在应该去破坏神星了!

黑悟空:什么?


黑悟空火速赶往破坏神星


正如辛所说,扎马斯在那里

黑悟空看到了他最不想看到的一幕

孙悟空(狼吞虎咽):哇!扎马斯,你做点心的手艺又进步了!

扎马斯(脸红):啊?谢谢啊!

贝吉塔:卡卡罗特,注意形象!

孙悟空:你自己不也一样?还说我?(招呼扎马斯)扎马斯,听black说你泡的红茶很好喝,可以给我尝一下吗?

扎马斯:可以啊!(将装了红茶的保温瓶递给了孙悟空)

孙悟空:好香的红茶!我不客气了!

扎马斯:小心点!还很烫!

黑悟空看不下去了,直接醋劲大发爆气变超赛桃红冲上去

孙悟空&扎马斯:black(扎马斯)?

黑悟空:可恶的孙悟空!不许你勾引我的扎马斯!

孙悟空:慢着!你听我解释……唉!算了!(爆气变超蓝)

贝吉塔&扎马斯:喂!你们两个……

维斯:比鲁斯大人……

比鲁斯:去!把悟空他大儿子找来!



评论(1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