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桃雪顶

沙加与一辉的爱恋之第一次告白

大家好,我是沙加


我发现了一个问题


那就是……


我喜欢上了一辉


没错,就是那个凤凰座青铜圣斗士一辉


我觉得光暗恋还不够,我要告白




沙加:一辉

一辉:什么事?沙加?

沙加:啊?一辉,我……

一辉:有什么话就快点说吧!不要老憋着!


听到一辉这么一说,我的勇气有了


沙加:一辉,其实我……

瞬:哥哥!

一辉:瞬?

瞬:哥哥,我的自行车坏了,但是我找不到工具箱!

一辉:哦?我去帮你找找,实在找不到的话我帮你修!

瞬:谢谢哥哥!

一辉:对不起!沙加,有什么话下次再说吧!

沙加:那……那好吧!


唉!我的告白行动就这么失败了!


评论

热度(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