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桃雪顶

第十一章 谜团

辽没有想到,自己的这一次奇特的异市冒险,居然接连碰到一个自己的熟人。

“你们,居然替我完成了职责?”“征士!”征士不知道什么时候走了出来。



牡丹花仙开口说话了:“许书生,谢谢你,一直照顾着我。”用手指了指辽等人:“他们,是你的朋友吗?”“这……”征士摇摇头:“不!他们只是给我一种很熟悉的感觉而已!而且……”征士停顿了一会,继续说:“花仙姐姐,你能恢复人形,也有他们的功劳!”牡丹花仙优雅一笑:“好!作为报答,我会满足你们一个要求!”“那就……”征士还没有说完,当麻就抢先一步:“那就让征士恢复记忆!”什么?让许书生恢复记忆?伸不敢相信,当麻居然会提这种要求。

“好的!”牡丹花仙答应了,她拔下自己的发簪,吹一口气,发簪化作红光飞进征士的身体里。“啊!”征士痛苦的抱头跪在地上,脑海里的记忆片段不断的苏醒……最后,征士站了起来,额头上出现了一个浅绿色的“礼”字:“我想起来了,我叫伊达征士,是魔神坛五斗士之一的光辉神,辽,当麻,伸,你们都是我的伙伴!”“太好了!征士!”辽激动的抱住征士:“你也回来了!”辽又对着牡丹花仙说:“迦游罗,你也让伸恢复记忆吧!”牡丹花仙温柔的说:“不行哦!我只能完成你们的一个要求,而且我也不叫你说的那个名字哦!”她伸出一根手指,戳了戳辽的额头:“好了!我要回天上了!再见!”转身飞走了。

“等一下!迦游罗!”“算了吧!辽。”当麻对辽说:“或许你认错了,牡丹花仙不是迦游罗!”“不!她就是迦游罗!”辽非常坚定:“我之前也遇到了一个和纯长的很像的小孩子,但是现在我也可以肯定,那就是纯!”“骗人的吧?”伸不相信,“不!伸,是真的,你还没有恢复记忆,等你恢复记忆以后你也相信这是真的了!”(征士)辽又想起了那个神秘人:“是他!那个神秘人!肯定是他用那本书把我们都困在了这里!”“嗯!”当麻也赞同的点了点头,辽又严肃了起来:“可是……还有两个谜团:我刚来到这里就被追杀,不知道是谁帮我准备了衣服。还有,除了我以外,其他人都失忆了,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?”“啧!”伸一脸不屑:“真想知道答案的话,就去找那个神秘人啊?”“伸说的对,找到神秘人,一切就都有答案了。”征士点点头。

“谢谢你啊!伸!不如……咦?”辽刚想邀请伸和他们一起同行,伸却已经走人了:“我要自己去找我的记忆,再见!”征士无奈的对辽说:“算了吧!辽,我们先去把秀和娜斯蒂给找回来!”“好……好吧!”(辽)

征士拨开一片牡丹花丛,红色光门出现,三人走入了光门之中。



“光辉神也回来了,事情变得越来越有趣了!”神秘人嘴角露出一丝意味不明的笑。










(未完待续)



评论(1)

热度(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