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桃雪顶

夏珂尔走进卡妙的房间:“卡妙,我给你送下午茶来了。”


卡妙转过身,看了一眼夏珂尔:“哦,先放着吧,我等会再喝。”


“好的。”夏珂尔端着下午茶,走出去后关门,吐槽道:“切!还是那么冷淡,我平时跟他说话他都这样!”


一会儿后……

夏珂尔与卡妙面对面坐着,夏珂尔问:“卡妙,能跟我说说你的徒弟吗?”“嗯?”卡妙抬起头:“你对冰河感兴趣?”

夏珂尔挠了挠头:“也不是感兴趣,就是想了解一下。”卡妙喝了一口红茶:“我不会跟你说的,不过,你以后也会见到冰河,我也和他说了我有一个很有趣的学者朋友。”我就知道!(夏珂尔内心os)


而现在……

夏珂尔一个人喝着下午茶,坐在他对面的人,已经不在了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