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桃雪顶

第六章 天空神回归

“为什么?伸。”辽用质问伸:“为什么你一定要对当麻下死手!我们不是伙伴吗?”“伙伴?”伸不以为意的说:“我怎么会和一个妖怪是伙伴?”用手指向当麻:“他,是一个披着人皮在异市生活的妖怪!”


“啊?”辽抬眼望向当麻,当麻也只好无奈的叹了一口气:“没错,我是一个妖怪,披着这件画好的人皮在这里以普通人的身份生活。”这就是为什么之前当麻的五官会掉色的原因吗?辽似乎明白了。

伸拿着木剑、用手指夹着符纸,对辽说:“既然你已经知道了,那就快给我让开!”“不!”辽撕去身上的符纸,站起来说:“我不会让开的!伸,当麻他只是来到了这里失忆之后才变成了妖怪!但是,不管他变成什么样!他都是我们的伙伴,今天哪怕和你敌对,我都不会让你伤害当麻!”辽……当麻十分感动,啊!我的头好痛!当麻抱住了脑袋。

“执迷不悟!”伸举起木剑,向辽劈去,辽接住木剑,将伸推开。伸往后跳了两步,对着木剑念了几句咒语,木剑瞬间变成了真剑:“这下看你们怎么办!”伸绕过辽,直冲当麻而去,“当麻!”辽赶紧上前将当麻推到一边,伸把一张符纸扔到了一个装满水的水罐上,操控水罐将里面的水泼向当麻,冲掉了当麻脸上用颜料画的五官。“不好!”当麻摸着脸,十分着急,“没事的!当麻。”辽抓住当麻的手:“我说过,不管你变成什么样,你都是我们的伙伴!”“辽……你……”当麻感动的说,记忆源源不断的涌入脑内。

“终于现原形了!”伸举起剑:“急急如律令……什么?”只见当麻的身上发出深蓝色的光芒,头上出现了一个“智”字:“我想起来了!我是魔神坛斗士,智慧的天空神——羽柴当麻!”“当麻!你恢复记忆了!”辽非常兴奋。当麻的手里凝成一把深蓝色的光之弓箭,对准伸:“真-空-破!”“啊!”射出去的箭划伤了伸的手,剑掉在了地上,“伸!”辽跑过去,捡起地上的剑,剑上燃起了火焰,辽用剑直指伸的胸口:“伸,快想起来吧!我们是伙伴啊!”“对啊!我们真的不想再和你自相残杀了!”当麻也说。“哼!”伸放下狠话:“你们,给我等着!”扔下一张符纸制造烟雾掩护就跑。

“伸……”辽拿着剑,感到失落,“没事的,辽,总会让伸恢复记忆的!”当麻搭住了辽的肩膀,辽转过身,惊喜的看着当麻:“唉?当麻,你的脸……”当麻也赶紧摸了摸自己的脸,也惊喜道:“我的五官回来了!我的脸恢复正常了!”“看来你恢复记忆之后,身份回归正常,不再是画皮的妖怪了!”“说的没错!辽!”辽拉起当麻的手:“走吧!当麻,我们仙去找征士他们,再想办法让伸恢复记忆!”“嗯!”


而此时,之前的那个神秘的男人,正在一个地方,用一面古镜监视着他们:“干的漂亮!烈火神辽。”





(未完待续)
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