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桃雪顶

去海边(悟贝)

“贝吉塔,你想去海边吗?”孙悟空缠着贝吉塔问。

“海边?”贝吉塔思考了一下,就拒绝道:“不去!我在看电视呢呢!”“哎呀!回来再看也可以嘛!你不会错过你喜欢的节目的!”孙悟空保证道。

“嗯……那好吧!”贝吉塔还是答应了。


于是,孙悟空就这样高高兴兴的带着贝吉塔出发去海边了。


孙悟空打开包,看着里面的东西:“布尔玛真贴心,知道我们要去海边,不仅准备了遮阳伞,还准备了防晒霜!”贝吉塔问孙悟空:“卡卡罗特,你今天怎么突然想到邀请我去海边了?”“哦!维斯说我们平时训练太累了,要我们今天好好休息一下!”孙悟空笑着回答。

就这样啊……贝吉塔也没想到,理由居然如此简单。

“贝吉塔!”孙悟空拉起贝吉塔的一只手:“真的感谢你能答应和我一起去海边!虽然因为布尔玛的关系,你已经去过好多次了,但我还是想和你一起去!”

还是想和我一起去吗?哦哟!这个傲娇的超级赛亚人王子的脸红了!红了!红了!

孙悟空又对贝吉塔说:“今天的太阳看起来很大的样子,你要是怕晒的话,我可以帮你打遮阳伞!”“谢谢!我……我自己打就行了!”贝吉塔把脸别了过去,不让孙悟空看到自己不好意思的样子,“等到了海边,我们先去打排球,然后再去冲浪潜水,再去吃一顿海鲜大餐怎么样?”(孙悟空)“卡卡罗特,你这家伙,还挺有计划的!”(贝吉塔)“这都是布尔玛帮我出的主意啦!”(孙悟空)……

车停了下来,两人的目的地到了。

“快来啊!贝吉塔!”孙悟空拉着贝吉塔跑下了车。

“哎哎哎?你放手!我自己会下车!”(贝吉塔)

评论(3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