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桃雪顶

妻管严排名

文搬自半次元


(蜜桃在半次元的号叫“风天舞冰君”,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哦!)




第四名


修罗:艾俄洛斯,你这是要去哪?


艾俄洛斯:修罗,我……


修罗:老实交代,是不是要去喝酒?


艾俄洛斯:不是不是不是!






第三名


米罗:加隆,清理一下垃圾。


加隆:不要!


米罗:不听话是吧?猩红毒针!


加隆:别别别……别呀!我清理就是了!






第二名


撒加(对冰河):还是你家紫龙好啊!不像我家沙加……


沙加:撒加,你好像对我意见很大哦?


撒加:没……没有……沙加,我对你一点意见都没有!


沙加(扯耳朵):有什么话回家再说!






第一名


纱织:我想惩罚一下艾欧里亚,你们不会有意见吧?


星矢:纱织小姐,我有意见。


艾欧里亚:(看救星的眼神)


纱织(死亡凝视):说吧!什么意见?


星矢:惩罚轻一点,不要太重。

评论(1)

热度(3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