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桃雪顶

第八章 牡丹花仙

“你要找的人就在那里!”征士用手指了指辽和当麻休息的房间的位置:“别打扰我,我要给我的牡丹浇水了!”“谢谢!”伸道谢后离开了。


房间内

辽在床上闭目养神,当麻正在想对策,伸突然出现了:“这次,你们可别想跑了!”“伸……”面对着一起同生共死的伙伴,当麻的手有些颤抖。

伸掏出一张符纸,朝当麻扔了过去,辽睁开了眼睛,抽出剑刺中符纸。难过的说:“伸!你快住手吧!我们……我们是伙伴!”伸没有听进去:“我只知道,作为除妖道士的我,使命就是清楚这些妖魔鬼怪!”“辽!”当麻搭住辽的肩膀,把他推到一边:“在伸恢复记忆之前,跟他说什么都是没用的了!”当麻再次在手中凝聚出一把蓝色的光之弓箭,他要紧了牙关,用颤抖的声音说道:“对不起!伸!”“你……你别乱来”伸摆出防御的架势,生怕像上次一样被射伤,“当麻,不要!”辽正要上前拦住当麻,当麻却放下了弓箭,他还是下不了手。

“原来,只是虚张声势!”伸举起符纸,念了几句咒语,正在外面准备给红牡丹浇水的征士,他手中的泉水飞离了出去。“怎么回事?”征士感觉有些奇怪,跟了上去。

“接招!”伸控制着水,泼向辽和当麻,辽只好闭上眼睛,额头上出现了一个红色的“仁”字。挥剑劈下剑:“双-炎-斩!”挥剑劈下,水与火的力量碰撞在一起,水浇灭了火,也化为了水蒸气,三人都被弹开到了一边,伸和辽都重新站了起来,辽顺便还拉了当麻一把。辽笑着说:“伸,你的力量,好像提升了。”“闭嘴!”伸有些生气了,他不明白:“为什么?为什么?明明我们现在对立面,你却还要夸赞我?”同时,伸感觉,眼前这个少年的笑脸,既熟悉又陌生。

“你们好吵啊!”征士推门而入,“征士!”“许书生!”三人把目光投向征士,征士拉起伸的手:“我的水突然飞出去,是你搞的鬼吧?”“我……”伸一时间不知如何应对,“征士,怎么了?”辽把剑收起来,向征士问道,征士没有回答辽的问题,只是说了一句:“跟我来!”就又离开了房间,伸和辽都一脸懵逼,只有当麻冷静的想:征士叫我们跟着他,是不是想用特殊的方式告诉我们什么?于是他拉着辽和伸跟在了征士的身后。


一行四人来到牡丹阁前院的花园里,在那朵红牡丹前,征士再一次细心的抚摸着它的花瓣说道:“对不起,这次的浇水,有些耽误了,你不要介意!”辽更加的满脑袋黑人问号:“不会吧?征士,你就是叫我们来看你对着牡丹自言自语的?”伸却看着眼前的场景明白了什么,与当麻互相对视了一眼,异口同声的说道:“难道……这朵牡丹是花仙的化身?”







(未完待续)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