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桃雪顶

策良(关于毕业)

“张良!”百里玄策拿着两杯奶茶找到张良,把一杯递给他:“给你!”“谢谢!”正在看书的张良放下书,接过奶茶。


“张良。”玄策喝了一口奶茶,问:“假如有一天毕业了,你想去做什么?”“嗯……”张良思考了一会儿:“我嘛……当然是去考取美术学院,继续学习绘画,完成我成为画家的梦想。”张良回答完,反问玄策:“玄策,你呢?”“我当然也是去考取体育学院,继续学习运动,成为运动员,实现梦想!”玄策兴奋的回答。

“对了,玄策。”张良又问了玄策:“你怎么突然想到问我这个?”“因为……”玄策的眼神突然低落下来:“我但心,假如有一天毕业的日子真的来临了,我会和你分开。”玄策一把抱住张良,张良感到一阵措不及防:“玄……玄策你……”“张良,我舍不得你!”玄策居然哭了。

“放心。”张良也抱住玄策:“我们还有对方的电话,就算毕业后分开了,还可以经常联系!”“真的吗?”“真的!你还信不过我吗?”张良笑着说。

玄策抹去眼泪,又笑了起来:“太好了!张良!”

“好了好了!快喝你的奶茶!”(张良)“嗯!你也喝你的!”(玄策)



这一路上走走停停,顺着少年漂流的痕迹,迈出车站的前一刻,竟有些犹豫……♪

评论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