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桃雪顶

变形金刚:浪漫舞会

汽车人和霸天虎举办联谊舞会


每个机都与自己的舞伴,伴随着音乐翩翩起舞


红蜘蛛一个机在左顾右盼:“这里机真多!就是找不到舞伴!”“红蜘蛛。”一个十分富有磁性的声音响起,转头一看,是擎天柱。


擎天柱手里拿着一杯高纯,走到红蜘蛛的身边:“你是一个机吗?”红蜘蛛回答道:“噢!是的!这不很明显吗?”擎天柱笑了:“那正好,我也只有一个。”随手又拿起一杯高纯:“要来一杯吗?”红蜘蛛接过去:“谢谢!”轻轻的和擎天柱碰了一下杯子,把杯子里的高纯一饮而尽。


“那么……”擎天柱伸出手,很绅士的问道:“你愿意做我的舞伴,陪我跳一支舞吗?”红蜘蛛犹豫了一下,还是把手伸了过去:“好的!”擎天柱和红蜘蛛开始跳起了舞,不过红蜘蛛似乎跳的有点笨,老是踩中擎天柱的脚,擎天柱并不在意:“没关系!你可以跟着我跳!”“嗯……”红蜘蛛有些不好意思的点了点头(对擎天柱的好感+1)


而此时……路过的威震天刚好看到了这一幕,气得直接捏碎了手里的杯子:“够了吧!擎天柱老弟,我都还没有邀请我家小炉渣跳舞呢!”

评论(1)

热度(8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